三季度上市/四季度交付 小鹏G9新消息曝光

2022-06-22 08:44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小鹏汽车官方发布消息,旗下中大型SUV——小鹏G9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并于四季度交付。从此前曝光的小鹏G9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推出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还可选择空气悬架、激光雷达、电动后拖车钩等配置。结合此前信息,小鹏G9采用了全新一代的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对同时搭载800V高压超充生态,结合480kW超充桩,可实现充电5min,续航200+km的超充能力。另外,据相关人士透露,小鹏还将在2023年推出基于新平台打造的两款新车。

  小鹏G9传承并进化了小鹏汽车家族式前脸X Robot Face。贯穿式日行灯的两侧新增标识性设计,犹如两个非常犀利的眼神。双激光雷达完美融入前大灯设计,加上与小鹏LOGO呼应的日行灯,威严且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一条水平高腰线贯穿车身,将整车在纵向上做黄金比例分割。与此同时,修长的机盖、短前悬、长后悬,加上21英寸大轮毂,共同营造出整车如游艇般的优雅与豪华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1/1937/1680mm,轴距2998mm,定位中大型5座SUV。本次申报车型为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还可选装智能空气悬架,根据此前小鹏官方给出的剧透信息,空气悬架或将实现主动探测路况及特定地点标记记忆等功能。

  配置方面,小鹏G9将提供255/55R19、255/45R21两种轮胎规格,可选装激光雷达、双色车身、电动后拖钩等配置。同样根据此前官方消息,在双激光雷达的加持下,小鹏G9将实现全场景、端到端的智能辅助驾驶能力。与此同时,电动拖钩的配备可以满足房车拖挂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用车场景。

  小鹏G9的内饰目前还未正式公布,但根据此前小鹏官方剧透的信息,在智能化方面,除了更高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能力之外,小鹏G9还将5D概念融入智能座舱,或可在多种使用场景下实现车内多感官智能功能的调用和联动。同时,车内语音交互系统也将升级到全场景语音2.0,带来更极速的响应速度和更人性化的自然语音交互状态。

  小鹏G9采用了全新一代的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对硬件架构、软件架构和通信架构进行了重构,将会带来整车智能化水平的极大跃升,动力方面,小鹏G9搭载800V高压超充生态,结合小鹏自研量产铺设的480kW超充桩,可实现充电5min,续航200+km的超充能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