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5下半年上市 深耕国内市场

2022-06-20 08:50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在6月18日举行的东风日产2022 FAMILY DAY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英菲尼迪事业总部副总部长王保军用这句掷地有声的宣言,以及“自信、自立、自豪”三个关键词,有力回应了近段时间以来唱衰英菲尼迪的主观臆断。

  当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山口武,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副总经理高国林,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英菲尼迪事业总部总部长辛宇与副总部长王保军一起出席,充分彰显东风日产对英菲尼迪品牌充足的信心与高度的重视。

  自信的体系 英菲尼迪笃定前行 深耕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有体系,而且是整个东风日产强大的体系。英菲尼迪不缺平台,不缺资金,更不缺技术,东风日产不可能放弃中国豪华车市场这个战略要地。

  英菲尼迪深耕中国市场的底气与自信,源于东风与日产两大股东方全心全力的支持。背靠双方强大的资源和平台,英菲尼迪在技术路线、产品布局、战略规划等层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回归东风日产体系后,英菲尼迪将拥有更体系化的管理、更强大的营销平台、更深厚的研发支持、更雄厚的资产规模。

  不仅如此,近期股东方还派遣辛宇、王保军等“实力干将”坐镇英菲尼迪,为英菲尼迪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在强大的领导力和体系力的加持之下,英菲尼迪将汇聚空前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稳步推进本土化战略,大幅提升营销能力,优化管理架构,进一步挖掘豪华汽车市场的机遇,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纵深化发展夯实基础,成为东风日产迎战豪华市场的先锋力量。

  自立的产品 英菲尼迪不仅造就经典 更持续突破创新

  英菲尼迪有产品,而且是敢于突破的产品和不断丰富的产品矩阵,不仅造就经典,更大胆创新,立志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个性化的产品选择。

  过去,英菲尼迪以追求极致的态度打造多款经典之作,以与时俱进的产品探索无限可能,从开山之作豪华旗舰级轿车Q45,到为操控乐趣而生的豪华运动轿车G35,再到标志着跑车与SUV第一次完美结合的FX系列,英菲尼迪的产品一直如无限之路一样拓展未来。

  2022年2月,现代东方豪华大型SUV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正式上市,凭借气韵非凡的东方设计、精湛周至的豪华体验、自在从容的驾乘感受和现代科技的智能交互,赢得时代精英的青睐。在活动现场,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与皮质手作互动区交相辉映,与用户共探生活的无限美好,让豪华变得更加可知、可感、可触,尽显“现代东方豪华”。

  2022 FAMILY DAY当晚,英菲尼迪QX50 WAVE版也首次亮相,在诠释新豪华,新浪潮个性的同时,也将品质融于生活之中,与用户们一道,从细微处感知豪华与温度交融的品质生活,于方寸间共鉴颜值与才华兼具的产品品质。

  下半年,“先锋魅力豪华轿跑SUV”英菲尼迪QX55也将上市,以闪亮的产品名片向市场和用户展示出品牌的崭新风貌。当晚,英菲尼迪QX55同样闪亮登场,致敬FX经典的coupe张力造型,搭配大胆撩人的红色热感格调,与无酒精鸡尾酒品鉴区相得益彰,以更具热度、更富情感的方式与用户沟通、对话,引发人与车、与品牌的情感共鸣,让“才貌双全”的魅力更加深入人心。

  未来,英菲尼迪还将推出更多车型,丰富产品布局,升级用户体验,不断满足更多车主的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自豪的伙伴 英菲尼迪践行品牌承诺 服务品牌全面升级

  英菲尼迪有伙伴,而且是一群不负热爱、携手共行的伙伴,为了伙伴们,英菲尼迪必将践行品牌承诺,夯实服务体系,不负众望所期。

  英菲尼迪不仅拥有30多年积淀的豪华品牌口碑,有始终力挺英菲尼迪的经销商投资人们,还有长期关注和支持英菲尼迪的广大媒体朋友们,更有35万中国车主的认可和信赖,以及万千关注和相信英菲尼迪的粉丝。

  在活动现场,车主代表杨先生登上舞台,充满自豪地讲述自己与英菲尼迪之间的故事,"非常喜欢英菲尼迪这个品牌,比较追求有格调、不俗的东西,英菲尼迪整个品牌就很有调性,有底蕴,而且由外而内,从设计、用料到做工等各种细节都做得细致入微,非常符合我对豪华品牌的想象和用车的追求。"

  万千车主的选择信赖让英菲尼迪创造了不同以往的豪华定义。而为了回馈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也让更多车主更深切地感受英菲尼迪的品牌承诺,在2022 FAMILY DAY现场,王保军正式宣布:英菲尼迪全新服务品牌——“英菲尼迪和TA的朋友们”重磅上线,将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3大品牌服务承诺、3大用户关怀产品与3大畅享体验权益,尊享超越期待的豪华价值。

  其中,品牌服务承诺,在原有6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和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的基础上,更升级了自费更换原厂零件终生保修和终生免费质量及事故救援两项终身权益,保证客户一路驾驭安心;用户关怀产品在保养、零件、保险等多项服务上均有升级,给客户悦享贴心;而在畅享体验权益方面,更会有会员权益的多项升级,让客户畅享省心。

  作为东风和日产股东双方旗下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不仅谋求自身更好的发展,更肩负着品牌提升的重要责任。英菲尼迪不仅不会退出中国,而且将更大力度发挥品牌在豪华汽车市场中的独特优势,以更为丰富的产品矩阵、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更加强劲的体系实力,持续深耕中国,捍卫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市场应有的地位。

  英菲尼迪坚定根植于中国市场的决心,向心而行,是自强,是笃定,是创新,是突破,更是不安于现状的梦想,不断超越的激情,从而为世界定义“现代东方豪华”的非凡魅力。在追逐前路的征程上,英菲尼迪依然并且一直将和朋友们在一起,沿着这条无限之路一直走下去,继续以东方文化哲学与生活方式,更好地服务客户,更好地回馈合作伙伴和广大粉丝。

  1987年,“INFINITI”英菲尼迪品牌名称及标识正式确立。LOGO中椭圆曲线代表无限扩张,向前方汇聚的两条线,象征英菲尼迪在豪华汽车领域中不断进取,向地平线无限驰骋,在LOGO组合中的四个I仿若车道线,延伸向前,这是一条驾驶的道路也是人生的道路。当晚,王保军双手做出象征永远突破向前品牌信念的车标手势,既是一次不忘初心的回望,也是一声笃定前行的号角,更是一份深耕中国的宣言。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