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350 4MATIC 2022款奔驰EQC购车指南

2022-06-1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奔驰EQ系列的开山之作,奔驰EQC国产后迅速成为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的热门车型。为了持续增强产品竞争力,北京奔驰对EQC不断升级,已经相继推出了多款年代改款车型。而在最新一次改款中,奔驰EQC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大幅度的官降,全系车型均下调79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5月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日前,新款奔驰EQC正式上市,仍然提供3款配置车型,官降后的售价区间为49.19-57.19万元。那么,在新款奔驰EQC全系车型中,究竟哪款性价比更高,更值得推荐,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车型简述


  奔驰EQC的外观借鉴了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充满未来感与科技感。前脸部分并未采用纯电动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设计,而是保留了中间格栅,可以起到散热的功效。前大灯采用熏黑处理,内侧与格栅融为一体,突出整体感。前包围采用一体式拱形设计,搭配黑色高亮装饰,烘托运动氛围。

  侧面造型与奔驰GLC相似度极高,不过奔驰EQC取消了车顶行李架,同时由于底盘电池组的缘故,显得车身重心更低。尾部造型相对圆润,贯穿式LED尾灯拉伸了视觉宽度,后包围十分简洁,并采用了内凹式设计,看上去颇为时尚。尺寸方面,新款奔驰EQC长宽高依旧为4774mm/1923mm/1622mm,轴距为2873mm。

  新款奔驰EQC全系标配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19英寸轮圈,其中入门车型和中配车型配备的是双五辐花瓣铝合金轮圈,并支持选装电光蓝色装饰,并可付费升级为20英寸十辐铝合金轮圈。而高配车型配备的是AMG风格铝合金轮圈,同样可以付费升级为20英寸多辐铝合金轮圈。规格方面,前轮配备235/55 R19的轮胎,后轮采用的是255/50 R19的宽胎。

  车身颜色方面,新款奔驰EQC提供7种车漆颜色可选,包括时空银色、皓沙银色、石墨灰色、曜岩黑色、北极白色、海夜蓝色、MANUFAKTUR锆石英红色。其中,主打色为时空银色、皓沙银色、北极白色,三款颜色更加契合纯电动车型的身份;而另外四款颜色相对比较个性,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新款奔驰EQC的内饰采用奔驰家族经典的双联屏设计,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不仅色彩绚丽,可显示内容也相当丰富。其中中控屏搭载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操作影音娱乐系统、查看动力系统工况、调节驾驶模式和车内灯光等。

  新款奔驰EQC依旧提供两种动力可选,350 4MATIC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21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59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400 4MATIC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30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7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两种型号NEDC纯电续航里程均为440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