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外观风格 新款大众朗逸6月23日正式上市

2022-06-16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大众官方发布消息称,新款上汽大众朗逸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配置也有所提升,搭载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标准版

星空版

  外观方面,新款上汽大众朗逸将推出两种外观风格,标准版与现售车型样式相仿,多条幅横向装饰的前进气格栅稳重大气;星空版车型则配备了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并以一条LED灯带将车标LOGO和LED日间行车灯相连,与ID.系列纯电动车型设计类似。同时,星空版车型还配备了大量黑色装饰以及黑色车顶,大幅提升了科技时尚感。

  车尾设计颇为立体,多边形尾灯组内部辅以复杂的灯带结构,点亮后不仅效果极佳,还有着不错的辨识度。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很符合新款上汽大众朗逸的车型定位,搭配镀铬饰条作为点缀,整体效果出色,动感却不激进,恰到好处。

标准版

星空版

  内饰部分,新款上汽大众朗逸采用了对称式布局设计,中控台略微向主驾侧倾斜,便于操作。同时,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很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星空版车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缝线装饰均融入红色元素,强化了内饰的运动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上汽大众朗逸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