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神骐PLUS正式开启预售 售5.99-7.09万

2022-05-26 11:0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5月26日,长安神骐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5.99-7.09万元。作为长安凯程汽车打造的一款全新的轻卡汽车,该车未来主要市场将面对商用车领域。长安神骐PLUS不仅货箱尺寸非常大,同时内饰做工设计也非常讲究。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现购买长安神骐PLUS还可享受4000元的置换补贴,贷款2年4万零利息以及赠送6次基础保养。

  外观方面,该车相比神骐T30尺寸明显要大不少,整车也显得特别宽大,尤其是车头部分,点阵式的中网设计非常浮夸,使得整车看起来很有气势。同时,两侧头灯组尺寸也比较大,透镜光源可能在夜晚点亮后具有更好的照明效果。转向灯位于前杠角落位置,观察起来非常醒目。

  神骐PLUS推出两座和四座版两种车型,其中,两座版将尽可能多的空间留给尾箱,所以这也就显得该车后尾箱长度显得特别长。另外,为了保证承载能力,后轮采用双排轮胎进行驱动。底盘下方还配有一个原厂规格的轮胎,手拿起来具有很好的隐蔽性。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915/1900/2015mm,货箱尺寸为3700/1800/375mm,车身重量仅为1665公斤,C1驾照也可以进行驾驶。

  内饰部分,虽然神骐PLUS依旧以实用主义为主,但新车整体具有不错的舒适性。首先,坐垫部分设计非常宽大,长度也比较可观,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较好的承托。座椅,座椅两侧还有腰靠设计,包裹性更强。

  中控台主要以搪塑材质为主,但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引人注目,不仅设计新颖,且尺寸也达到了10英寸,功能性预计会更加强大,不仅仅限制于听收音机功能,可以为驾乘人员在行车过程中缓解疲劳。

  动力部分,长安神骐PLUS全系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总结:

  作为一款商用轻卡货车,长安神骐PLUS可谓非常称职。相比于一般我们能见到的轻卡车型,长安神骐PLUS货厢尺寸更长,达到了3700mm,这就意味着长安神骐PLUS可以运送尺寸更长,体积更大的物品,不用担心因为货箱长度不够上路而被查处。另外,长安神骐PLUS在造型设计以及内饰舒适度上表现都非常不错,而这一切都使得长安神骐PLUS一定会更受欢迎。不过,至于该车未来市场如何,还要取决于最终市场定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