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33.5-46万元 腾势D9正式开启预售

2022-05-16 21:4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5月16日,腾势D9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3.5-46万元。另外,还有一款4座创始版车型,限量销售99台,预售价66万元。作为腾势打造的首款高端MPV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大型MPV,座椅采用2+2+2布局,共两种动力可选。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将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M-i混动技术,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40km。

  外观方面,纯电版和插混版车型分别采用两种前脸进行打造,其中,纯电版车型前脸采用直瀑式格栅造型,视觉造型看起来非常霸气,且很有逼格,大面积镀铬元素的融入使其具有很强的视觉张力,同时车头造型也显得十分厚重。

  混动版车型格栅看起来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表面也采用很多鱼鳞状的镀铬设计,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整体视觉上显得大气十足。两车在雾灯区域造型较为相似,整体感觉都很有力量感。

  两款车型在侧面设计造型都十分流畅,没有多余的装饰,仅在D柱位置加入了宽大的银色护板,使其看起来更显高级。同时,新车搭配的19英寸轮毂也采用了密条幅设计,为整车带来不错的豪华既视感,展现出阳光的一面。

  尾部整体看起来也十分简洁,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灯腔内部造型十分精致,呈现出流星之箭的样式设计。尾门下部采用了轻微内凹的设计手法,如此一来就显得整车尾部凹凸有致,看起来更上档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布局,整个中控台设计丰富且具有层次感。其中,该车中间配备了一块超大的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双辐式设计,后方10.25英寸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水晶挡把,周围功能按键也非常丰富,挡把前方为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整体便利性表现不错。

  第二排部分,新车配备了两个非常豪华且相对独立的座椅,皮质座椅表面不仅有菱形纹路,头枕包裹性也表现良好。另外,每个座椅扶手上还都配有独立的控制区域,所有功能均汇集于一块液晶屏内,可以控制电动座椅的调节,同时还能控制独立的多媒体系统、空调以及娱乐影音功能,为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豪华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车型,搭配的电池均来自于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其中,纯电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混动版车型搭载比亚迪DM-i混动技术,采用一台1.5T涡轮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新车分为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190km和180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1040km和970km,亏电油耗最低为6.2L/100km。

  总结:

  如今,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开始考虑空间更大,舒适度更高的MPV车型。所以,近一年来,随着各大车企开始扎堆引进和生产MPV车型,致使这一细分市场也开始内卷起来。作为腾势品牌推出的首款MPV车型,腾势D9不仅推出了纯电动版车型,更是推出了MPV细分市场中少有的插电混动车型。更重要的是,新车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M-i超级混动技术,最大续航可以到1000km,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伴随着腾势D9开启预售,MPV市场又将迎来一员猛将,能否在MPV市场站稳脚跟,还有待市场检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