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MPV Staria国内路试谍照 造型科幻豪华

2022-05-16 09:05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现代MPV Staria国内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整体设计科幻豪华。车头很简洁,采用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起到照明作用大灯组隐藏于下方的四边形进气格栅中。

  车身侧面,新车有着“大面包”的既视感,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的侧窗面积十分大,玻璃高度几乎占据了车高的一半,这也对车厢通透性和车内乘客的视野有很大帮助。

  来到车尾,新车车尾造型平直简约,尾窗玻璃的面积也十分可观,尾灯采用竖状排布的形式,内有密集的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未来或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将与埃尔法死磕。同时,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内饰或将采用独特的橘色配色。

  从此前海外版的照片来看,新车内饰也保留了一部分家族式设计。四幅式方向盘、按键式换挡等元素依然可以在新车上看到。

  动力方面, 新车或将采用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