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驾驭未来 2023款雷克萨斯RZ新车图解

2022-05-1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亮相于2019东京车展的LF-30纯电动概念车昭示了雷克萨斯的电动化未来,随后的雷克萨斯LF-Z Electrified概念车则指明了量产方向。如今,雷克萨斯真正意义上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雷克萨斯RZ终于浮出水面,虽然造型上与最初的LF-30存在较大差异,但天马行空的细节设计以及领先的智能科技依然让大家可以提前驾驭未来。

  外观:传统中蕴含创新元素


  雷克萨斯RZ具有典型的雷克萨斯家族特征,包括纺锤形格栅以及犀利的线条。而在保留传统设计语言的同时,雷克萨斯RZ还突破创新,大胆采用了激进的配色方案,并采用不寻常的轿跑SUV造型,彰显其独特身份与个性化定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