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豹实车曝光 HUD开孔尺寸惊人

2022-05-12 10:33作者:落木 编辑:王厅

  比亚迪e平台3.0全新车型海豹自官图发布后,引起了诸多关注,近日,汽车博主@汽车拍客阿睿曝光了一组海豹的实拍图。

  此次曝光的海豹贴有部分伪装贴纸,但基本上不影响什么,其中内饰部分最让人惊讶的当属中控台上那巨大的HUD抬头显示开孔了,如果猜测不错,那海豹或将用上AR-HUD,比起普通的HDU可显示更多内容,同时样式也更有创意。

  此外,新车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的悬浮Pad,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支持旋旋转功能。

  此前预告过得水晶电子档杆也如约装车,换挡结构下方还做了掏空处理,可以方便存放随身携带的手提包等物品。

  其实该车内饰官图日期已经公布,其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大量运用了仿生学设计,并覆盖有大面积软质材料,整体看上去优雅且运动。

  此外,该车在驾驶位A柱配备了摄像头,预计可提供疲劳驾驶监测等功能。

  与海豚相同,海豹同样产自比亚迪e平台3.0纯电架构,长宽高为4800*1875*1460毫米,轴距2920毫米,定位于中型纯电轿车,风阻系数仅为0.219Cd,将使用电池车身一体化(CTB)、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升压快充等技术。

  据工信部数据,海豹提供三种动力和三种续航车型,其中标准续航车型配备150kW的后置电机,最大工况续航里程为550km;长续航版配备230kW的后置电机,最大工况续驶里程为700km。

  而顶配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总功率达390kW,最大工况续驶里程为650km,零百加速只需3.8秒,为迄今加速最快的比亚迪。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