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7 670E+ BLACK LABEL EDITION正式上市

2022-04-12 08:46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日前,小鹏P7限量款670E+ BLACK LABEL EDITION版本正式上市,售价32.99万元,并于4月10日聚划算欢聚日全球限量首发,预定价格为5000元,NEDC续航里程为670km。

  此外,受供应链影响,P7 562E BLACK LABEL EDITION交付时间存在不确定性,为保障客户体验,暂不开放接单。

  金融购车方案:

  首付1成起;电池租赁计划,下订至高立减7.5万元

  基础权益:

  终身免费充电服务(每年1000度电) ;整车质保;免费首保;流量畅享(5G/月);专属家用充电桩;前舱储物盒套件(P7)

  销售政策(可同享):

  下订送电池终身质保

  在2022年4月10日—2022年4月17日下订,将拥有四项下订权益:

  下订享价值3.6万XPILOT3.0软件及升级服务;

  下订送电池终身质保;

  下订享NFT天猫数字藏品;

  下订抽“劲黑系列”专属限定礼。

  核销时间截止2022年4月30日,汽车交付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礼品。获取下订权益活动流程为:

  ①拍付“暗黑骑士”限量版5000元专属链接;②详情页抽取专属权益;③线下购车,签订合同;④车辆交付;⑤发放礼品。

  细节来看,小鹏P7 670E+ BLACK LABEL EDITION版本全身采用酷黑色,由内而外,车标logo和装饰套件均采用黑色,并配有后排隐私玻璃,智能音乐座舱,以及19英寸全黑运动轮毂。

  小鹏P7自2020年4月27日上市至2022年3月23日,仅通过695天,即实现了十万台下线的喜人成绩,这一速度创下了造车新势力十万台下线速度的新纪录,也标志着P7在中国三厢轿跑市场成功突破“合资包围”,引领了中国EV轿跑时代。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