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的纯电车 奔驰VISION EQXX新车图解

2022-01-26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随着电动化时代的大趋势到来,豪华品牌大佬奔驰也开始坐不住了,加快了电动化的步伐,最近在纯电车型方面动作频繁,继上市了百万元级旗舰纯电豪华轿车全新EQS后,又推出了另一款纯电概念车VISION EQXX。如果这仅仅是一款纯电动概念车,其实并不会太引人瞩目,但是这款概念车却代表了目前奔驰汽车最先进科技以及未来纯电车型的发展方向。那这款车到底有何神奇之处?超过1000公里续航、0.17Cd的风阻系数、47.5英寸大屏等等亮点,是不是足以吸引你的注意?今天咱们就通过静态体验来解读这款奔驰旗下全新的纯电动概念车。

   外观:极具未来感 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VISION EQXX概念车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设计和工程团队将空气动力学运用到了极致。我们知道电动汽车近三分之二的能效都会用来克服空气阻力,而VISION EQXX概念车的外观采用了超平滑的设计,实现了0.17Cd的超低风阻系数,这种设计也代表了未来电动车的发展方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