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0T发动机 魏牌摩卡PHEV测试谍照曝光

2022-01-25 09:2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魏牌摩卡PHE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2.0T+9DCT动力总成,并搭配P2+P4电动机。由于官方目前没有透露有关新车的具体信息,因此亮相及上市时间均尚不得知。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采用大量伪装,虽然细节部分难以观察,不过整体轮廓方面还是与摩卡DHT-PHEV颇为相似。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LED大灯组造型也十分犀利,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测试车的轮圈加入了蓝色装饰,以便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尾细节难以观察,不过从整体轮廓以及尾灯组造型来看,与普通版摩卡并没有太大区别。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与摩卡DHT-PHEV相同的14.6英寸中控屏,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触控操作方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预计会配备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以及AI智能面部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摩卡PHEV将搭载长城汽车自研的代号为4N20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横置9速双离合变速箱,电机采用P2+P4结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