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有变化 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曝光

2022-01-25 09:1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的车型谍照,这标志着新车量产在即。不过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称,该车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批量生产。

  透过谍照来看,量产后的特斯拉Cybertruck整体设计基本维持了此前预发布车型的样式,简单粗暴的设计搭配钢板车身,整体显得都极其具有辨识度。另外,该车前方还配有一个醒目的贯穿式LED灯组,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特斯拉Cybertruck官图

  不过,量产车还是在个别细节上有所差别。首先,新车前挡风玻璃上增加了一个非常夸张的雨刷器,同时,车身两侧也加装了黑色后视镜,使得整车更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新车还取消了车顶射灯,轮毂也换装为传统设计,之前夸张的设计预计将不会量产,不过好在轮胎继续采用了A/T越野胎。

特斯拉Cybertruck官图

  动力部分,特斯拉Cybertruck 0-100km/h加速仅需2.9秒,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5km,同时还将配备可调节空气悬架,车内最大容纳人数为6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