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33.5万起 坦克500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

2022-01-25 08:55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坦克500将于2022年3月初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3.5万-39.5万元。新车作为坦克品牌第二款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发动机,并全系标配纵置9速自动变速箱。

坦克500运动版

  外观方面,坦克500整车采用了较为方正的外观造型,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感觉。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地精致大气。新车的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宽厚的风格凸显硬派越野气息。

3.0T 商务版 造境 5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平直腰线设计,凹凸的设计增加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后排隐私玻璃的加入提升了私密性。亮面镀铬轮毂,提升了豪华感。外扩的轮眉以及外挂备胎的设计,让整车越野性十足。

  车尾方面,坦克500的尾部造型借鉴了坦克300的样式,延续了家族化特征。尾灯采用竖型设计,符合整体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的硬朗。保险杠使用了镀铬金属材质包裹,不仅可以防止磕碰,也突出了其越野性能。

  坦克500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气。大量平直线条的加入,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非常有层次感。搭配米色+蓝色的双拼色设计,以及贯穿整个中控台的木纹饰板,提升了档次感和豪华感。车内配备了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无边框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

3.0排量V6发动机

  坦克500将首次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排量V6发动机+9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1500-4500rpm,此外,发动机还配备P0 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