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3旅行车谍照首曝 或配备iDrive8

2022-01-25 08:43作者:leo 编辑:王雨

  近日,宝马全新M3旅行车的实车谍照首次曝光。揭示了新车的整体车身轮廓和细节设计;新车依然采用全新M3轿车的垂直格栅,并配备有M运动套件、橙色一体式运动座椅、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信息娱乐系统或升级为iDrvie 8.0,与宝马iX车型一致。根据此前信息,新车将搭载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推出手动版车型;新车有望在2022年内正式首发亮相。

宝马全新M3旅行车实车谍照

  宝马全新M3旅行车依然被伪装所覆盖,官方称新车目前正在瑞典某处的湖水的冰面上进行测试,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亮相。同时,全新M3旅行车将会基于中期改款3系打造,其内饰将有大幅度升级,包括:全新的橙色运动化座椅(谍照中可见)等。

宝马iX内饰实拍图

  而最值得注意的是,宝马全新M3旅行车将会配备最新的iDrive 8.0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谍照中仪表板的顶部部分看到);同时新车的全数字仪表盘和中控触摸屏也将有全新的布局,可参考宝马iX。

  【此前官方漂移视频信息】回顾

宝马全新M3旅行车官方漂移谍照

  宝马全新M3旅行车基于现款M3车型打造,并使用了旅行车的车身结构。前脸保留了现款M3和M4车型的大尺寸垂直格栅,两侧的LED大灯和獠牙型通风口造型十分犀利。车侧配备M专属多辐运动轮圈、宽体车身(前后翼子板等)。最重要的是旅行版的车尾造型,尾灯使用了3D悬浮式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新车将搭载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和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此前谍照信息】回顾

  早在2021年5月,海外媒体就已经拍摄到了全新宝马M3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几乎延续了所有三厢版M3的特征,比如宽体车身、大型进气口、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等。

  新车搭载的是一台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50N·m,除了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外,还将推出手动版车型。此外,新车还会配备xDrive四驱系统,不过该系统还是以后驱为主。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