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3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2-01-25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临近春节假期,厂家推出新车的节奏明显放缓。在上周重磅车型莫过于来自一汽丰田的卡罗拉锐放了。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主打空间和实用性。此外,沃尔沃XC60、大众途锐以及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等也迎来了新车型,这些新车型均升级了多项配置,综合实力更强。那么这些车型的具体表现如何,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一下吧!

  1、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C5 X开门红版

  售价区间:14.37-18.67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17日

  1月17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了解到,旗下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7-18.67万元。新车主要在原版车型上增加了特殊的选装件以及虎年标识,具有更强的纪念意义。新车仅限量发售1000台,动力方面搭载1.6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在外观上整体延续了现款凡尔赛C5X的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装饰方面,其融入了带有纪念元素的装饰,使其看上去更不同。在外观装饰上,新车采用了红运轮毂装饰件,在轮毂上喷有红色喷漆,独特的撞色设计非常时尚;此外,新车配备了红运虎标,彰显凡尔赛C5X的非凡个性。

  车内方面,整体设计也将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非对称式布局的中控台各功能区域划分合理,层次感十足。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以及空调控制面板各司其职,确保了实用性。同时,为了彰显虎年元素,新车配备“红运头枕”以共创虎头为核心设计元素,并采用麂皮绒与高弹棉搭配,从而提升驾乘舒适度,红运相随。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