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Ranger Raptor谍照 2022年2月发布

2022-01-24 09:35编辑:王厅

  全新一代福特Ranger Raptor预计将于今年年初正式发布(预计为2022年2月),日前,该车在泰国进行测试时被媒体曝光。目前来看,全新福特Ranger Raptor仍然采用迷彩伪装,但伪装上标有Raptor品牌的LOGO一个标语,上面写着“Pushing the limit”。

  作为一款更加硬核的版本,全新一代福特Ranger Raptor在全新Ranger的基础上,会搭载一套更加个性的越野套件,它会拥有更加夸张的前脸设计,前格栅和前包围都会是新的样式,灯组预计也会采用熏黑的风格。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越野轮胎,悬架预计也会有所升级。

  但是目前福特仍然对即将推出的福特Ranger Raptor的动力系统细节保持沉默。我们预计新车将会搭载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至于是Bronco的2.7升双涡轮增压V6还是Explorer ST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目前还不清楚。此外,采用V8动力的全新Ranger Raptor R目前也在开发中。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