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型SUV/续航500公里 丰田bZ4X实车曝光

2022-01-17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丰田bZ4X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e-TNGA平台打造,定位纯电中型SUV,动力方面采用前后双电动机布局,WLTC续航500公里。据悉,国产版丰田bZ4X将于年内上市,将分别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投产。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外观在延续丰田家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前脸部分采用大量折线与锐角勾勒,搭配设计感极强的LED前大灯,整体造型相当犀利。侧面和尾部采用相对成熟的设计风格,大面积黑色包围增加了些许野性味道,而红白黑三色的贯穿式尾灯组则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采用前卫时尚的造型设计,包括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等潮流元素均没有缺席,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圆形方向盘,并没有采用概念车上的扁平造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车载智能生态系统,拥有语音识别功能,数字钥匙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执行锁车、解锁、启动等操作,并能在不同智能手机间授权,多媒体系统和“Toyota Safety Sence智行安全”辅助套装均能支持OTA远程升级。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动机布局,电动机功率150千瓦,电池方面采用丰田与宁德时代共同开发的电池包,能实现10年使用周期,90%电池容量保持率,WLT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新车还具备X-MODE功能,搭载最新研发的Grip-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