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STI E-RA概念车亮相东京改装展

2022-01-14 12:53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正在进行的2022东京改装展上,斯巴鲁STI E-RA概念车正式亮相,斯巴鲁官方将这款车称为碳中和时代的高性能运动车,这台概念车也是既斯巴鲁SOLTERRA之后第二款纯电车型。

  从外观上来看,这台车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但斯巴鲁STI标志性的“C”型日间行车灯得以保留,车身使用十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车尾的巨大尾翼以及后扩散器都预示着这台车将会是一台十分暴力的驾驶机器。

  动力上,这台车将是用四台电机,分别分布在四个车轮上,预计总功率会达到800kW(1088马力),搭载容量为60kWh的锂离子电池。据悉,斯巴鲁计划使用STI E-RA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来挑战纽博格林赛道6分40秒的圈速记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