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思域TYPE R原型车亮相东京改装展

2022-01-14 12:51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正在进行的2022东京改装展上,全新一代本田思域YPE R原型车正式亮相。这台车并非是正式发布,所以车身依然覆盖着伪装,并且不会公开内饰的设计。

  外形上,全新一代思域TYPE R基于思域背掀版本打造,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网状的样式,相比普通版前脸更具攻击性。侧面使用了全新的五辐式轮圈,并配备了Brembo刹车卡钳,尾部依然采用两厢掀背车的整体造型,但采用了中置三出排气并配备大尺寸的扰流板,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

  全新一代思域TYPE R依然会搭载2.0T发动机,动力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最大功率应该会高于现款车型的225kW(306马力),依旧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