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续航400km 标致将推出e-308纯电车型

2022-01-14 09:0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标致将于2023年内推出纯电动版308车型——标致e-308。据悉,新车有望搭载经过优化升级的电池组,电能效率能够达到12.4kWh/100km。标致官方介绍,在循环测试中,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配图均为标致308 HYBRID车型)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尚未正式发布,但预计将与现款标致308保持一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内凹式中网搭配“獠牙”造型前大灯组,攻击性极强。作为首款使用全新品牌Logo的车型,标致308目前已经推出了燃油版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两者在外观设计方面区别并不大,因此可以合理推测,未来纯电版标致e-308也会采用相同的设计。

  内饰部分,标致308的中控台设计极具特点,层次分明且用料扎实,令人过目不忘。预计标致e-308会针对内饰进行小幅调整,例如换装不同材质或配色的饰条,用于彰显其纯电动车型身份,整体设计大概率不会有任何改变。

  官方表示,标致e-308的驱动电机、车载充电器及热力泵均会设置在前机舱中,而电池则位于地板下方,对于车内使用空间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据悉,标致e-308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的前置驱动电动机,匹配容量为54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