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两驱尊贵型 2022款凯迪拉克XT4购车指南

2022-01-1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的入门版车型配置表现较高,基本达到了普通家庭的用车需求。同时,如主动降噪、前排多层隔音玻璃、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等高阶配置,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入门版车型上并不多见。唯有遗憾的是入门版车型在外观上与其它版本车型有所差异,前/后包围少了哑光银色装饰,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款低配车型,所以不太符合大部分购买豪华品牌消费者的初衷,故不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既然购买豪华品牌,除了品牌附加值外,消费者无疑更想得到舒适且高级的用车体验,如果配置方面能越级自然最佳。综合配置对比,向您推荐两驱尊贵型。与低一配置的车型相比,推荐车型新增了前排座椅通风/按摩、驾驶位座椅记忆、更丰富的前排座椅调节以及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功能,且差价仅为1.1万元,还是比较划算的。

  而顶配版本与推荐车型相比,虽然增加了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多项舒适性配置,但差价也达到了5.1万元,考虑到适时四驱对于非铺装路面行驶的增益并不高,同时部分增加配置的日常使用率较低,所以如果对配置没有执着追求,则完全没有必要。综合来看,28T两驱尊贵型的性价比较高,在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