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DHT-PHEV重新定义0焦虑智能电动

2022-01-13 09:30编辑:王雨

  全面电动化趋势下,“0焦虑”概念早已被车企广泛应用。作为中国自主豪华品牌向新能源全面转型的优秀代表,魏牌聚焦0焦虑智能电动,致力于解决用户核心需求。而摩卡DHT-PHEV,以长续航及高阶智能开创全新品类,通过豪华打击廉价,真智能打击假智能,以0焦虑智能驾驶实现全新品类降维打击。

  近日,摩卡DHT-PHEV长续航开箱首测活动从生活场景出发,面对高压下的生活节奏及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崎岖山路等多场景路况,摩卡DHT-PHEV以纯电续航204km,高集成度智能DHT,及智能驾驶辅助等领先技术,得到了众多专业媒体老师的一致好评,在为专业媒体老师带来续航、智能等沉浸式0焦虑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揭秘了DHT-PHEV的技术领先性,夯实了其全面超越30万级造车新势力的产品价值。

  204km纯电续航,长续航版出行续航0焦虑

  迈入电气化时代,各家车企也纷纷推出不同新能源技术路线。如某30万级造车新势力采用增程式技术路线,即拥有电动车标配的电机和电池,也有传统汽车惯用的燃油发动机,再加上额外的发电机,构成整车的增程器。相比纯电动汽车具有成本更低、自重更轻、不依赖充电桩等优势,但工作模式单一,能耗过高等弊端也十分明显。

  作为“技术引领者”的长城汽车,为用户带来的全球领先新能源方案——智能DHT,动力更直接、效率更高效、能耗更节省,其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拥有纯电、混联、串联、能量回收等多种工作模式,完美适配PHEV车型,结合多合一高度集成DHT变速箱,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可实现全速域、全场景下的高效能、高性能。

  智能DHT既解决了燃油车油耗高,也终结了纯电续航焦虑等用车痛点。依托智能DHT技术,摩卡DHT-PHEV凭借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实现动力单元与多种工作模式的油电无感切换。

  此次摩卡DHT-长续航版开箱首测,全程从现实生活场景出发。驾乘者在市区起步后,车辆进入EV模式,此时动力电池提供能量,由驱动电机驱动车辆行驶;当进入市区巡航工况,车辆动力在纯电和串联模式之间智能切换,发动机工作在最优经济区域,油耗最低。随着进入市区急加速,发动机、驱动电机共同全负荷输出,提供最佳动力。而在市郊巡航,车辆进入发动机动力直驱1挡模式,比增程式更省油,发动机大速比齿轮组直接驱动或混联驱动,获得最大扭矩,提升整体动力加速性能,而TM电机随时准备介入,动态调节发动机最优经济性工作区域。

  在高度路段巡航工况,车辆进入发动机经济直驱2挡模式,发动机切换至更经济速比的齿轮组直驱,车速虽然升高,但发动机转速仍然在经济区,保障燃油效率,同时,也有效避免了发动机转速过高噪声大。当车辆高速减速情况下,或者再次回到城市道路中等红灯时,摩卡DHT-PHEV配备的能量回收系统开始作用,此时离合器断开,通过TM电机高效回收动能,不仅能有效缓解驾驶疲劳,还可增加制动能量回收率。

  此外,摩卡DHT-PHEV搭载蜂巢能源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容量39.67 kWh,以204km纯电续航,充分满足用户日常通勤。在满油满电状态下,长续航版WLTC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45L,即便在馈电状态下也有着5.55L/100km的低油耗表现,远优于30万级造车新势力及德系同级竞品。同时,摩卡DHT-PHEV支持60kW快充,常温状态下,仅需35分钟,电量就能从10%充到80%,大大缩短用户出行充电时间,带来续航0焦虑出行体验。

  零百加速4.8秒,高性能电四驱版极致驾控性能0焦虑

  纯电车型开起来不够带感,操控性能不如燃油车,这是很多用户不选择新能源车型的原因之一。而摩卡DHT-PHEV的强核硬电刷新新能源车型驾驶操控体验,长续航版综合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570N·m,单论数据已全面超越30万级增程式造车新势力;高性能电四驱版性能输出堪比轿跑,系统最大功率355kW,最大扭矩762N·m,4.8秒百公里加速更是展现出比常规3.0T车更强的加速能力,解决了纯电产品高速超车乏力痛点,另外,高性能电四驱拥有冰雪、泥泞路面、沙地等七种驾驶模式,最大爬坡度65%,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驶乐趣,真正实现全速域、全场景下的性能0焦虑。

  全球领先的智能DHT不仅让续航和性能兼备,更在舒适驾驶体验上,满足了用户的更多高阶需求。为保证在多种模式下都能实现纯电般的驾驶感受,摩卡DHT-PHEV拥有7大NVH静音技术全维高能加持。另外,NAPPA真皮座椅,哈曼燕飞利仕12扬声器,专属香氛系统等高阶豪华配置关怀,体现了摩卡DHT-PHEV 全面超越30万级造车新势力的豪华气场,满足了用户长途出行对车厢静谧、舒适的驾乘需求。

  高阶智慧赋能,摩卡DHT-PHEV带来科技生活智能0焦虑

  摩卡DHT-PHEV不仅是“智能DHT”的集大成者,更是智能时代下引领性的尖端旗舰产品。为契合用户热衷智能互联的生活习惯,摩卡DHT-PHEV搭载超强算力车规级8155芯片,该芯片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第四代8核CPU,助力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选装)、9英寸液晶主仪表屏、14.6英寸中控显示屏和9英寸触控面板屏四连联动,带来媲美5G旗舰智能手机流畅度。

  当前社会,造成用户出行焦虑的,不仅是城市的拥堵,纯电续航短,还有停车难、长途驾驶疲劳等困扰,狭小的停车位难倒大片新手。摩卡DHT-PHEV通过融合泊车、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解决用户在狭窄车位泊车、狭窄道路倒车等痛点。

  为轻松应对复杂的高速道路环境,摩卡DHT-PHEV搭载的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深度融合了HWA高速驾驶辅助、车载导航系统和高精地图,可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高精度地图覆盖的范围内,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 A 点到 B 点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带来全程无忧智能0焦虑生活方式。

  作为中国品牌首个向上成功突破的豪华品牌,魏牌主打的“长续航PHEV、全场景0焦虑出行方案”,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卓越舒适的用车体验。事实证明,摩卡DHT-PHEV开箱首测活动,以204km纯电超长续航,极致性能,及高阶智慧等综合实力,为用户带来了全场景0焦虑驾乘体验。相信随着摩卡DHT-PHEV的强势入局,必将以颠覆者搅动30万级新能源市场,成为高能进取都市新中产精英人群的最佳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