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搭载1.5T发动机 五菱全新SUV谍照曝光

2022-01-12 09: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五菱全新SUV车型的谍照。新车将采用与星辰相似的前脸设计,不过尺寸更小,产品定位也更低。据悉,新车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按计划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测试车进行了厚重的伪装,不过就前脸造型来看,其整体设计与五菱星辰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前格栅中部配有银色饰条,两侧与大灯相连,视觉效果简约时尚。

  车侧部分,C柱后部并未设计三角窗,整体布局十分紧凑。虽然目前尚没有关于新车尺寸方面的消息,但预计将会比五菱星辰更小一些。车尾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牌照架内凹,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

  内饰布局同样有着星辰的影子,平直简约的中控台十分清爽利落。测试车方向盘上使用了雪佛兰的车标,不排除未来会以雪佛兰的身份出口海外市场。配置方面,虽然车型定位不高,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均未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五菱星辰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