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比亚迪汉申报图曝光 DM-i车型安排了

2022-01-10 08:54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第35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在工信部网站公开,我们发现新款比亚迪汉EV、汉DM-i的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汉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精致。

  新款比亚迪汉EV

  设计上,新款汉EV在前脸以及尾部都有较大的变化,前脸大灯经过精华,内部显得更加精致。下方的保险杠开口变得更大,并配上了黑色的装饰条,显得更加运动。

  侧面的线条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995*1910*1495mm,轴距2920mm。并提供多达11款轮毂选择。

  尾部,尾灯的变化非常明显,类似中国结一样的造型很个性也很精致,另外下方的保险杠造型与前脸形成呼应,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其中两驱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四驱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千瓦和200千瓦,百公里加速依旧为3.9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