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08创享版上市 售价16.77万元

2022-01-07 12:3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了解到,旗下标致4008新增一款“400THP 创享版”,官方售价为16.77万元。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直售模式,免去中间的多重成本,用户仅需通过官方小程序即可下订,随后到4S店即可提车。此外,新车还听取了大量的用户意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4008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中网内部为立体点阵式设计风格,搭配獠牙形状的LED日行灯,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作为创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冰山蓝配色,视觉效果更显年轻时尚。

  新车内部变化不大,依旧采用极具未来科技感的标致i-Cockpit设计理念,整体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操作起来更为便捷。在配置上,新车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前排座椅6向电动调节、全景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后视镜折叠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