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锋兰达购车手册 中配豪华版杀疯了

2022-01-07 09:21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点开SUV销量排行榜,名列前茅的选手中有50%以上由“紧凑型代表队”选送。市场热度不减,各大车企自然希望分走更多蛋糕。2021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SUV锋兰达亮相,不到两个月,它就迎来了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2.58-16.98万元。按照惯例,我们在第一时间制作了详细的购车手册,愿为各位准车主找到最优解。

  锋兰达源自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三围”大于C-HR,轴距同为2640mm。在平直车顶线条和宽大车窗的加持下,锋兰达有着比C-HR更开阔的后排视野,家用属性更明显。

  动力方面,锋兰达搭载C-HR同款M20C 2.0L发动机,两者仅扭矩平台稍有不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拥有起步齿轮组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模拟10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