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电的AMG 梅赛德斯·奔驰EQS 53路试谍照

2022-01-06 08:51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奔驰EQS 53路试谍照实拍图。新车作为EQS运动化版本车型,将进一步增加EQS的车型选择,新车预计明年夏天上市。

  作为AMG专属改装版,这台EQS 53在标准版EQS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例如前格栅由满天星中网装饰改成了AMG家族式直瀑式镀铬装饰,同时下包围的气动套件也更加激进,黑色进气口装饰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

  EQS采用轿跑风格,流线型的车身线条,这也使得该系列的风阻系数0.23Cd。尾部呈溜背式造型,并融入贯穿式尾灯、隐藏式门把手等时髦元素。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专属的21英寸多幅式轮圈,气息十足。同时,前轮使用六活塞制动卡钳和415x33mm制动盘,且支持i-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回收功率高达300kW,多级可调。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版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采用一套双电机电驱系统,可输出560kW/1020Nm的动力数据,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3.4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