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十足 索尼VISION-S 02概念车发布

2022-01-05 12:1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在2022 CES上,索尼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全新电动车——VISION-S 02概念车。新车是索尼旗下首款SUV车型,搭载众多科技技术,拥有更强的辅助驾驶能力。同时在本次展会上,索尼正式宣布将于2022年春季成立索尼汽车,进军汽车行业。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基本延续了此前VISION-S概念轿车的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配合纤细的LED贯穿式头灯,具有很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在前包围设计出了大尺寸风道,也进一步提升了些许运动感,并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车身侧面整体以简洁为主,为数不多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层次感十足的层面。同时新车还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和电子后视镜,除了彰显科技感外,又能够有效降低风阻,但其独特的上掀式开启方式与目前常见的弹出式不同。

  车尾部分,新车看上去十分厚重,但出色的设计手法又拥有了很强的整体感,同时车尾还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另其很有层次感。而尾灯组不出意外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灯腔内部造型精致,点亮后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从公布的现场图来看,新车将采用三联屏设计,搭配白色的内饰颜色和触控面板,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与居家感,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同时,在此次发布会上官方还宣布,新车将搭载多达40个传感器以及车联网功能,智能化和科技程度将会非常完善。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的概念轿车,新车预计会配备前后双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