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或超A45S 奔驰C级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2022-01-05 09:03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奔驰C级插电混动混动版车型路试谍照。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国产奔驰C的动力类型,新车预计明年夏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呈现出小“s”级视觉效果。前大灯、多横幅进气格栅以及下方进气口的造型都如出一撤,只是少了一些镀铬装饰,给人以年轻运动的感觉。

  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在尾部及左侧后翼子板各增加一个口,一个用于AC,一个用于DC。同时,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轮圈造型,新造型或许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阻,增加续航。

  根据海外版的情况来看,新车动力方面,或将由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安装在9速自动变速器中的电动机组成。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安装在9速自动变速器中的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9马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20马力。此外,奔驰全新C 300 e还配备容量为25.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00公里(WLTP工况)。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