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款M纯电动车型 宝马iX M60官图曝光

2022-01-04 08:3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X M60的官方图片。新车为宝马iX的M性能版本,是继宝马i4 M50之后第二款出自M性能部门的纯电动车型。据悉,该车将于CES 2022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设计方面,宝马iX M60与此前发布的宝马iX xDrive50没有太大区别,两者均配备了“M Sport”运动套件。不过,新车在细节方面还是能看到一些不同寻常的设计,比如全新样式的黑色21英寸铝合金轮圈、带有“M Performance”标识的蓝色制动卡钳以及尾门和翼子板处熏黑的“M”和“M60”徽标等,均彰显出其性能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操控系统方面,宝马iX M60对底盘进行了升级,增加后桥主动转向、空气悬架以及全新的驱动模式,以实现更强的性能表现。动力部分,新车仍配备纯电四驱系统,最大功率455kW,峰值扭矩11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