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精英的精致之选 丰田凌放推荐

2021-12-30 09:36作者:孟庆旭编辑:王厅

  如今人们想要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车型确实不容易,首先消费者有时会对自己的实际用车需求不明确,其次对于同级别中各车型的产品点不熟悉,再加上各个价位区间都有着非常多可选择的车型,所以消费者往往开始挑选的时候就已经看花眼。专业的事情当然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干,为此《帮TA选》栏目应运而生,结合准车主的实际用车需求和喜好,由编辑来推荐最适合(她/他)的车型。

  本期《帮TA选》的主人公泽龙是一位90后精致青年,目前担任一家互联网公司运营主管,每天进出高耸的写字楼,每分每秒都在用忙碌创造着自己的价值。

  作为互联网公司运营主管的他,不仅需要把控市场大趋势,而且也需要深入了解消费者的真实心理,打通消费者与产品之间的“心灵壁垒”。多年来的工作经历,成就了泽龙既重视潮流前瞻、又审视细节的性格,以及做事细心稳重,不惧挑战的担当型人才。

  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中,泽龙作为互联网原生一代中的一份子,每天掌握着更多前沿消费信息,造就了他不仅对产品细节有着更加精致的追求,而且还希望从产品细节中获得精神认同方面的价值,对于用车亦是如此。

  最终我们结合泽龙严格的选车需求,为泽龙推荐了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车—一汽丰田凌放。至于我们为什么会推荐凌放,其实就是因为凌放的优雅与从容,正是泽龙这些“新精致主义”者们的底色与核心内涵,亦是一汽丰田凌放与生俱来的独有特质。

  11月18日,畅销全球24载的丰田HARRIER以“凌放”之名在国内正式上市,一副优雅从容之美诠释着“最美丰田SUV”的美誉。当泽龙第一眼看到凌放时,“真美”二字脱口而出。在他看来,从古至今人们对于“美”的定义和评判,至今没有可遵循的标准,毕竟一千个人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凌放的设计之美绝对“长”在了他的审美上。

  前脸部分,泽龙认为凌放与当下其他丰田产品画风截然不同,其车头营造出优雅同时,且不失气势。搭配修长的大灯组造型,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犀利。此外,它的下进气口的造型非常宽大,搭配前包围两侧通风口的造型,前脸部分的视觉冲击力也更强。

  集日行灯、转向灯、示廓灯三位一体的犀利眼大灯,无论是在点亮还是常态下,辨识度都比较高,同时搭配缓和的线条处理,优雅从容的感觉十分到位。看得出来,泽龙对凌放的大灯组也非常青睐。

  来到车身侧面,并不显眼的腰线在后门处有所上扬,与C柱镀铬饰条的下压相互呼应,营造出了车尾收紧的视觉效果,让新车从侧面看上去充满了运动气息。泽龙认为,凌放整体侧面塑造出了一种向前奔跑的感觉,搭配光影曲面美学所形成的质感,不仅增强了车身的立体感,高级雅致的设计理念非常完美。

  19英寸轮圈与定位中型SUV的凌放很是搭调,多辐造型设计看起来非常典雅,与整个车身侧面造型做到了相辅相成。本次试驾车型使用的是邓禄普品牌轮胎,规格为225/55 R19。

  尾部造型同样让泽龙赞不绝口。车尾的设计既简单又新潮,重点在于突出了立体型面。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时尚,突出的设计营造出战斗且运动的既视感。

  车尾下方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排气外部还设有镀铬装饰,精致感十足。让泽龙同样满意的是,凌放采用的轿跑风格的溜背造型,比起很多在传统SUV车型上衍生出来的轿跑车型,凌放的设计看起来更协调。

  通过对凌放外观设计的剖析,足可以清晰地勾勒出凌放的用户画像。如泽龙一样,这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城市中坚力量,同时对生活品质有着极高追求,而一汽丰田凌放的生活主张以及价值表达,恰与泽龙完美契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