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闪电猫谍照曝光 百公里加速3.5s

2021-12-28 09:05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欧拉闪电猫量产版的路试谍照,这说明这款车型距离上市越来越近了,新车定位轿跑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投产,售价或许会在20万左右。

  欧拉闪电猫最早于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之后烟紫晶配色的欧拉闪电猫登陆2021年广州车展。外观方面,从路试车的一个整体造型来看,与此前在车展亮相的试装车基本一致;路试车依然采用了黑猫的大灯灯组作为测试车的车灯。

  尾部的整体造型与展车没有明显区别,不过从尾部的伪装贴纸缝隙来看,闪电猫或许并没有配备掀背的后尾门,估计量产车的尾门开口或许会有点小。

  内饰方面,谍照上的测试车装备的是一个全液晶仪表盘,展示出它充满时尚感的一面,但复古味道就会弱了些。而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为三联仪表设计。

  动力方面,据了解,这款车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同时也会使用长城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