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三厢跨界车曝光 是小凡尔赛吗

2021-12-23 08:41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外媒曝光了两张雪铁龙品牌全新车型的假想图。这两款新车将于2022年发布并亮相,他们分别为: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和代号为C43的新款雪铁龙C4 L。

  新款C5 AIRCROSS车型依然遵循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前脸的细节有所调整,如更加上翘的分体式前灯、更大的前保险杠包围、更大的后部银色护等;整体视觉效果更有力量感,攻击性也更强。

  而代号为C43的新款C4 L则更加独特。该车或采用三厢轿车+SUV的合体设计,这有些类似于凡尔赛C5 X;比如斜背式设计、更高的离地间隙、更加夸张的“X”型前脸造型、外抛的轮拱和侧裙、大面积黑色护板等。据悉,新款C4 L将共享雪铁龙新款C4的技术平台。

  根据此前信息,这两款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10月份进行国产,并有望在明年内上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