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框车门设计 保时捷Macan EV谍照曝光

2021-12-20 08:59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12月17日消息,外国媒体曝光了全新保时捷Macan EV谍照,新车最快将于2022年亮相,并于同年底开始量产。新车是第一款基于PPE平台(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制造的保时捷车型,本次谍照中,可以看到其采用无框车门设计和标志性的四元件LED大灯,极具辨识力。

  保时捷Macan EV将基于奥迪与保时捷共同研发的PPE纯电平台打造,将使用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未来还有包括奥迪Q6 e-tron等众多保时捷和奥迪品牌的纯电动轿车和SUV经由该平台生产。

  外观上,新车车头选用上下分体式封闭格栅,上方格栅造型为金属多横幅式设计,车灯为四元件LED灯。车侧面,车门采用无框设计,顶部增加金属行李架以及熏黑铝合金轮毂,并采用流畅的溜背造型。车尾部,车灯采用分体式,但保持与前灯一样的四原件灯;并增加主动式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造型的悬浮式仪表盘造型。不同的是,新车传统的换档器已经变成电子档把,在中控台带有一个小旋钮,预计将控制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此外,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也已取消,并升级为屏上触控式设计。

  续航方面,保时捷证实,Macan EV 续航里程将超过Taycan,并将采用800V的快充技术。目前Tycan在国内销售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07-450km,这意味着未来Macan纯电版的续航里程将超45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