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续航204km 摩卡PHEV将于12月内上市

2021-12-17 08:52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WEY的摩卡PHEV车型最早是在慕尼黑车展上亮相的,而在最新一批的免征购置税目录中,我们终于是看到了摩卡PHEV车型的电池及续航信息。这也意味着该车型上市在即。

  从免购置税目录中能看到,摩卡PHEV的共有两个续航里程的版本,分别是175km和204km两种,两种续航里程版本所搭载的电池容量是一致的,均为39.67kWh。

  此前我们也从WEY品牌官方获悉,摩卡PHEV将于12月正式上市。与目前在售的燃油版相比,摩卡PHEV的外观、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仅对细节做出了调整,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搭载柠檬DHT 1.5T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04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0.45L,价格方面,参考玛奇朵PHEV的定价,预计摩卡PHEV的起售价在23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摩卡 PHEV 与燃油版保持了高度一致,中网也采用了车身同色的设计,这是与燃油版相比区别最大的地方。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875*1960*1690mm,轴距为 2915mm;车轮配置方面,新车共申报了两种尺寸,分别是 235/55 R20 和 265/45 R21。

  动力方面采用了1.5T发动机加双电机的组合,长续航版车型或许会采用单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电池采用的是蜂巢能源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编辑点评:

  对于消费者来说,目前这款车的价格还未公布但是应该不会高于现款燃油版摩卡太多,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一下。另一方面,我觉得这款车就适合两个人群。一种是有牌照需求在一些限牌城市可使用绿牌。另一种就是有充电条件的人,204km纯电续航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等出远门的时候也是一个插电混动车型,完全可以加油解决电量焦虑的问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