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操控新技术 新款马自达MX-5海外发布

2021-12-17 07: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马自达MX-5的官方图片。新车在设计方面与现售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提供软顶敞篷和硬顶敞篷两个版本,但对悬挂系统和车身配色进行了升级。据悉,该车或将于2022年1月海外上市,而特殊配色版则在2022年5月才可以交付。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马自达MX-5延续了现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小巧低矮的入门级跑车造型十分精致。同时,新车将推出独特的Blue Cap版本,配备海军蓝面料的软顶,并提供Jet Black、Artic White和Platinum Quartz三种车身涂装,其中最后一种为新增配色方案。

  除配色之外,新车最大的改动在于增加了一套名为KPC的新技术,其作用于后桥差速器,可以通过制动内侧车轮来提升操控稳定性和过弯速度。具体原理是系统可以根据左右后轮之间的速度差实时计算出车辆过弯时的状态,当快速通过弯道,尤其是出弯加速时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从容的驾驶感受。此外,马自达官方称,新款马自达MX-5将会一如既往保持车身轻量化,这套KPC系统并不会增加任何多余的额外重量。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马自达MX-5将继续搭SKYACTIV-G技术的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者最大马力184Ps,峰值扭矩205N·m,全系均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