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保时捷911 Turbo谍照曝光 前脸改变明显

2021-12-16 08:48编辑:王厅

  我们还在为换代后的992代保时捷911着迷,但它已经开始了中期改款。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新款保时捷911的测试谍照。谍照中是一辆改款911 Turbo车型,细节之处展现这一些变化。

  我们将重点放在车头部位,保时捷喜欢在黑色原型测试车车上使用黑色胶带来隐藏细节,这的确有效。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来,新车会采用新样式的前包围,让这款车拥有更大的通风孔,而且在格栅内部还集成了纵向的扰流板,这些都预示着强大的性能。在中央,该车则会配备先进的雷达、摄像头等。两侧的小圆灯则可以忽略不计,因为它是测试用的临时日行灯。

  我们在侧面或后部看不到任何不同,不过仔细看可以在中央尾灯条下方看到伪装用的黑色胶带,预示着这里可能会有一些设计上的调整。

  相机拍摄到了这辆911测试车的内部,在那里我们看到了熟悉的仪表板和中控台造型,但是仪表的细节被遮挡,预计会采用和Taycan上相似的设计吧。

  目前我们没有关于动力升级的任何信息。现款911 Turbo搭载的是3.8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8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的是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