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1将于年内亮相 续航里程约440km

2021-12-14 09:08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iX1最新消息,该车或将与全新X1共同在年内亮相,预计将会基于UKL2平台打造,主打纯电SUV市场,续航里程预计440km左右,海外售价约38万起,对手锁定奔驰EQA等同级别产品。

  新车可能会在全新宝马X1基础上打造纯电动版车型,因此将基于宝马新FAAR前驱架构打造。此外,预计新车的蓝色点缀标识会像宝马iX3一样被添加在格栅和LED大灯内。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外观设计方面,宝马iX1将会拥有与全新X1相同的造型,但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将会在前格栅、前杠、轮圈等部分进行细微的修改,比如蓝色装饰和空气动力学合金轮圈之类。iX1预计将延续宝马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或许会采用宝马XM概念车的双肾型发光格栅,体现了iX1新能源的身份标签。

  内饰部分预计将会搭载与iX相似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可能会拥有与2系相似的方向盘和换挡拨杆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借鉴同系的iX3,宝马iX3的电动机功率210kw,扭矩400N·m,搭载电池组为80kWh,续航里程有490km和500km两种。由此推断宝马iX1预计将推出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的车型,其中单电机后驱版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460km左右,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续航里程或不低于500km,售价预计28万元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