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或超700km 大众Aero B最新效果图发布

2021-12-01 08:5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大众发布了一张Aero B纯电轿车的效果图,该车定位于一台纯电中型轿车,未来可能将成为迈腾或帕萨特的电动版车型,新车最大续航可以突破700公里。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从效果图来看,大众Aero B采用了大众最新的电动化设计理念进行打造,整车外观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同时,大众标志性的ID.家族前脸辨识度也非常高,轮毂也采用不规则设计,搭配半隐藏式门把手,整车科技气息非常浓郁。不过作为三厢版轿车,新车在线条上变得相对柔和,整车造型十分流畅。未来该车还将有望推出旅行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不同功率的电机,其中,基础版采用单电机形式,最大功率为150kW,此外,其它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5kW、225kW、265kW和280kW的电机供用户选择,而高性能版将采用双电机四驱版本驱动。电池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块容量为12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