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700马力 全新一代宝马M5动力数据曝光

2021-11-30 08:4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下一代宝马M5最大功率可达700马力,新车将搭载一套4.4T 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虽然新车样式目前还未公布,但根据外媒描述,新一代宝马M5极有可能采用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为675马力,CS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可高达700马力!同时,这套动力系统未来也将出现在XM以及X8这两款车型上。不过这三款车型动力调教不一致,新一代M5 CS一定是最激进、马力最高的。

配图均为现款宝马M5 CS(F90)

  另外,据相关渠道透露,新一代宝马M5还将可能提供两个不同容量的电池版本,其中,低容量版本车型纯电续航为25km左右,而高容量版本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