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多款车型 三菱Ralliart套件官图发布

2021-11-30 08:4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三菱官方获得了Ralliart(拉力艺)外观套件官图,该套件整体较为运动激进,未来该套件将搭载到帕杰罗和Triton皮卡等上。

  此前,三菱有意在东南亚市场复活Ralliart(拉力艺)品牌,但是在该品牌复活之前,三菱率先推出了拉力艺外套件,通过官图来看,该运动套件在前/后保险杠、挡泥板等处均加入了红色装饰,车顶、轮圈、中网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增加了性能感。此外在帕杰罗车型上,扰流板、行李架以及轮眉还采用了黑色饰板。值得一提的是,搭载拉力艺套件的车型内部还配备了专属脚垫。

  虽然只是外观套件,但是这足以唤起人们对性能车的驾驶激情,并让人们更加期待三菱拉力艺车型的问世。据悉,拉力艺外观套件仅供泰国市场,至于何时引入国内,目前还未知。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