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5系内饰曝光 首次用上大连屏

2021-11-21 09:05作者:陈驰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5系的内饰照,新车有望于2023年春季亮相,并在2024年上市销售。下一代宝马5系除了常规的汽油、柴油与混动车型外,还将增加纯电动动力系统。

  目前来看,宝马将会在全新5系身上进一步强化电动化的技术发展。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或将首次采用双联屏的设计,由12.3英寸仪表屏和14.9英寸中控屏组成了一体式曲面屏幕,内置iDrive8新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iDrive8系统是宝马集团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操作系统,采用了5G技术,比目前车辆快10-20倍。

  回顾外观,新车或不会采用全新4系那种上下贯通的大尺寸双肾结构的进气格栅,但面积也会比现款车型更大。此外,目前测试车的前灯与尾灯还采用的是测试用的代替灯组,我们并不能完全看出其造型设计。

  至于动力,全新5系将会推出搭载内燃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将会包括四缸发动机以及六缸发动机。

  而纯电动版本或将命名为“i5”,并且,所有配备动力电池的车型将拥有更高容量的电池组,这也是宝马为了展示100%电力自主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