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大众朗逸上市 售价11.29-15.89万元

2021-10-28 12: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22款朗逸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15.8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新增了部分科技配置,用车体验更为友好。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大量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元素,看起来更显沉稳。中网的立体感也不错,与两侧大灯相连接,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全新的扁平化LOGO也更符合现在的审美,一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层次感分明精致感十足。此次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部的车机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8英寸屏幕,尺寸更大分辨率更高,操作系统更为流畅快速。同时,高配车型还采用了触摸式的空调调节方式,仪表盘也可选装全液晶仪表盘,大幅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车型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