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挡玩家的福音 全新本田思域Si官图发布

2021-10-20 08:4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本田思域Si车型的官图,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新车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视觉冲击力更强。不过未来新款车型将不再推出两门版。动力上,该车将同样搭载一台1.5T涡轮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设计上有所不同,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整体风格看起来更加收敛。而黑色中网也换装为蜂巢状设计,同时在格栅表面还印有“Si”的标识,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侧面部分,新车线条十分凌厉,搭配的细条辐黑色轮毂看起来更显运动,在橙色车漆的映衬下,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具冲击力。车尾部分,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一款黑色尾翼,能够彰显其运动车型的身份。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使得整车更符合运动车型的身份。

  内饰部分,新车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作为运动版车型,新车还是在配色上进行了重新设计,黑红搭配的一体式座椅看起来很有竞技感。同时,在方向盘、中控台等细节部位也会采用红色缝线和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将配备Bose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下降,但据说扭矩相比上一代要有明显提升,初段爆发力更加迅猛。传动系统将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