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30辆 英菲尼迪Q50 300GT暗影版发布

2021-10-20 08:3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发布了英菲尼迪Q50 300GT Shadow Edi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以海外版英菲尼迪Q50 Silver Sport版本为基础进行打造,配备了独特的魅影外观套件。据悉,该车限量30辆,售价约合人民币45.7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英菲尼迪Q50 300GT Shadow Edition整体轮廓并没有太多改动,仍为轿跑式造型风格,大量肌肉线条搭配流体运动折痕,勾勒出感性且不失力量感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独特的魅影外观套件,其中包含了大量高光黑色装饰,如前格栅外围、窗线以及19寸铝合金轮圈等。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晨曦白、魅夜黑、湛海蓝三种限定配色,每个配色只提供10辆配额,共计限量发售30辆。

  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Q50 300GT Shadow Edition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00Ps,并配备Dynamic Digital Suspension电子悬架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