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纯电动车 将于2025年正式发布

2021-10-19 09:07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全新Neue Klasse纯电平台的首款轿车将会在2025年正式发布,这款车的定位相当于现在的3系。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宝马3系也将推出电动版,这款全新车会与3系电动版共同销售。

  现阶段,宝马并没有着急推出纯电动平台,而是对CLAR平台进行了升级,全新的CLAR平台已经完全可以满足现阶段电动产品的打造。而全新的Neue Klasse纯电平台在安全性、轻量化等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包括采用铝合金材质以及碳纤维“笼”式车身结构等。

  上文中提到的宝马3系纯电动版将会在3系中期改款的时候发布,有消息称它将会采用“i3”的命名。而未来的这款全新车型则会搭载宝马第六代的电驱系统。未来这款车会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以双电机四驱版本。而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km以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