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 PLUS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10.29万元起

2021-09-17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捷途官方发布消息称,捷途X90 PLUS将于9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可以看作是捷途X90的升级版,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据悉,该车此前已于2021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29-14.09万元。

  外观方面,捷途X90 PLUS延续了捷途X90的车身轮廓,不过对设计细节进行了大幅调整。全新样式的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气势十足,内部辅以多条横向镀铬饰条,并增加了矩阵式的点状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狭长的前灯组与下方四点纵列式的日间行车灯均为LED光源,中高配车型将配备自动大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

  从车身侧面不难看出,捷途X90 PLUS有着比较典型的SUV造型,并通过以面带线的设计手法彰显出方正、厚重的气势,使其看上去更显沉稳。具体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925mm×1780mm,轴距为2850mm。

  尾部造型与车头相比要简洁不少,新增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为全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非常出色。同时,一体式尾门的设计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延续了捷途X90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此外,底部扩散器与两侧双边共两出的镀铬装饰增添了几许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0 PLUS的排气为真实连通而非装饰,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捷途X90车型的设计,环抱式布局风格、大尺寸双联屏以及大面积皮质包裹,营造出很强的质感氛围。而捷途X90上容易沾染指纹的高光黑色饰板也更换为银色拉丝材质,同时自动挡车型机械序列式挡杆也更换为电子挡杆,大幅提升了高级感。

  新车的座椅布局依然提供了5/6/7座三种方案,其中7座版车型为2+3+2布局。此外在配置方面,捷途X90 PLUS提供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座椅加热/通风、车内氛围灯以及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表现非常全面。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捷途X90 PLUS新车上市发布会将于今晚19:30正式开启,届时车质网将会进行全程直播,欢迎收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