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用户为中心 ID.6CROZZ如何赢得用户喜爱

2021-09-07 08:20编辑:安涛

  新能源车在国内已经越来越畅销,加之国家三胎政策的开放,纯电SUV更是其中销量的主力。今天,笔者就带大家看看一汽-大众大尺寸高端智能SUV—ID.6 CROZZ如何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赢得众多用户的喜爱。

  科技为人

  一汽-大众ID.6 CROZZ从方方面面体现了科技为人的造车理念。目前,汽车新势力在科技智能方面更倾向于将汽车打造成为一款科技产品,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愿意往“更厉害”的黑科技上设计,但这却是安全隐患的源头,也是为什么近期新能源汽车安全事故频发的原因。而作为老牌传统车企,ID.6CROZZ在设计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时更多考虑的是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保障,为用户提供的也是最可靠、最实用的科技。例如, AR-HUD 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将增强现实技术与传统抬头显示进行融合,直观地把驾驶辅助及导航指引信息显示在现实路面上,是当前极少汽车配备的智能黑科技。

  秉承“人机共驾”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设计逻辑,一汽-大众ID.6CROZZ配备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支持0-160KM/h “全速域”驾驶辅助功能。这就意味着,无论是在高速行驶路段还是车流拥挤的城市路段,ID.6CROZZ配备的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Front Assist 预碰撞安全系统、Traffic Jam Assist 堵车辅助系统等功能,都能最大限度为用户提供保障。

  从内饰方面来看,ID.6CROZZ前两排座椅的电动按摩功能也不再需要选装,电动座椅的腰部调节与靠垫设计成为了车型标配。除此之外,一汽-大众ID.6CROZZ还拥有6向调节航空头枕、30色氛围灯以及环绕式IML镭射3D饰条分布其中,这些“小心思“将ID.6 CROZZ打造成一个品质感、科技感十足的移动会客厅。

  极致安全

  ID.6 CROZZ的极致安全主要表现在两方面—整车安全和电池安全。为了确保产品拥有较高的整车安全等级,ID. CROZZ 车身大范围采用热成型钢板,并通过合理的吸能设计和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和自动化制造技术,确保在碰撞过程中整车的安全性。同时,ID.6 CROZZ采用大众最新电动车MEB平台打造,整车安全性严格按照最新C-NCAP 2021五星及“中保研”C-IASI Good 标准进行碰撞试验设计研发。

  同时,ID.6 CROZZ极致安全的重中之重体现在电池上。就电池本身来说,一汽-大众ID.6 CROZZ的采用的是造价较高的三元锂电池,这类电池的好处是在低温环境下的电化学活性要比磷酸铁锂电池高出20%~30%,低温情况下的续航里程表现更好。得益于MEB平台的灵活性,电池模组还有不同的选择,用户可以需求选择适合自己所需的电池大小。

  此外,一汽-大众深度还原了ID.6 CROZZ可能遇到的各种极限路况,包括整车涉水测试,交叉轴电池包刚性测试等,要知道这些种种测试在国标安全中并不涉及,一汽-大众只为ID.家族产品坚实可靠的动力电池安全保障。截至2021年7月31日,由大众、星星充电、一汽和江淮合资成立的充电桩运营公司开迈斯(CAMS),已覆盖全国69个城市,建成373座充电站,充电桩1891个,充电终端3260个。

  总结:

  总的来说,一汽-大众ID.6CROZZ能够成为新能源SUV的热销产品,能如此受到用户的喜爱并不是靠运气,而是凭借真正的为用户考量、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

  在新能源市场竞争不断白热化的今天,一汽-大众凭借不断自我革新,自我突破,洞察用户需求。同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今后的汽车市场发展中,一汽-大众势必将会赢得更多用户的喜爱,为用户带来更多标杆产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