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86推外观套件 造型更加运动

2021-07-30 14:2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86车型图,这款车已陆续在海外市场推出。在外观以及内饰均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从而减少整体车身质量,提升新车的性能。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熏黑蜂窝网状格栅造型,并且还有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下方配有大尺寸的前包围设计,夸张的造型使新车力量感十足。同时,在前轮拱罩上提供有出风口,能够去除湍流空气。

  车身侧面,新车拥有十分流畅的线条,前轮后方风道造型设计配合红色卡钳的轮圈,给这款车增加了一份时尚气息。尾部搭载一款巨大的碳纤维空气扰流板,排气管采用双边共双出式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3kW,峰值扭矩250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